Perl语法(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文字分析报告语言)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Perl语法(Practical Extraction and Report Language,文字分析报告语言)

Perl是一种高阶、通用、直译式、动态的程式语言。最初设计者拉里·沃尔(Larry Wall)为了让在UNIX上进行报表处理的工作变得更方便,决定开发一个通用的脚本语言,而在1987年12月18日发表。

Perl借取了C、sed、awk、shell指令码以及很多其他程式语言的特性。其中最重要的特性是他内部整合了正规表式的功能,以及巨大的第三方代码库CPAN。目前拉里·沃尔已经开发Perl 6,来作为Perl的后继;不过,Perl 6语言的语法有很多转变,所以Perl 6被视为Perl家族中的另一个语言。


如何選購觸控螢幕?

回答與建議

如何選擇互動式電子白板?

回答與建議

上課錄影的好處

回答與建議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