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based监视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IP based监视系统

现代技术使得将摄影机直接连接到办公室中的电脑网路成为可能。用户也可以在办公室外的不同地点放置摄影机并在办公司中观看影像。如果家中有PC,那么也可以从PC上查看影像。网路摄影机带有内置的电脑处理系统以及指定的IP位址。

例如,用户可以观看与Intranet/Internet上相连的任一台摄影机捕捉到的影像。用户可以透过任一台电脑观察各台摄影机拍摄到的影像,也可以允许经由授权的用户浏览影像或在网站发布即时影像。这些即时影像可以增加网站的吸引力,使其拥有动态即时影像并吸引人们再次造访公司网站。

如果建筑物已具备了良好的网路基础架构,那完全可以很容易地将网路摄影机添加到其中。这样就可以透过影像监控出入的人员,或检查住宅是否发生错误警报。

目前大多数监控(CCTV)摄影机都是连接到一个TV监视器上。如果使用多工压缩处理器器,就可以在一个监视器上显示几个摄影机拍摄到的情况。相比之下,在建筑物中增加一个到二个监视器比到其他的位置观看影像要容易得多。

目前最为常用的监控摄影机配套方案有:将具有多工器的类比摄影机与监视器和记录器相连

目前最为常用的监控摄影机配套方案有:将具有多工器的类比摄影机与监视器和记录器相连。

使用网路将成套设备相连

使用网路将成套设备相连。用户可以通过任一台电脑观看各台摄影机拍摄到的影像。

(图中所有摄影机都是网路摄影机。)注意:用户同样可以将家中的PC直接与远端摄影机相连。

使用者在何种情况下要使用网路摄影机技术呢?

  • 如果用户想使网站增加附加价值。应当让来访者看到办公室内、城镇及旅馆等的即时影像。
  • 当用户想观看摄影机拍摄到的影像,人却不在当地时。
  • 当用户想要检查警报触发的时候。很多报警系统会产生误报。如果用户已装有类比摄影机,就可以使用网路影像服务器随时随地观看所需的影像。
  • 当用户已有电脑但不想为摄影机采购独立的设备时。用户可以使用电脑的浏览器,而无需购买独立的电视监视器。也可以使用现有的电脑网路连接线,而不需另外架设同轴电缆。
  • 当用户对每天更换录影机的录影带已感到厌倦时。用户可以将影像保存到电脑硬碟上并让电脑自动删除浏览过的影像。电脑可以将超过一个月的影像删除掉,释放硬碟空间使其用于储存新的影像资料。

無線網路規劃建議

回答與建議

硬碟長壽十五招

回答與建議

關於影像分析的十件事

回答與建議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