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系统保障居家保全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居家保全

保母虐待幼儿、看护人员诱拐老人、家中无人时歹徒闯入、或是电器未关…,就算是家中也是危机四伏,网络摄影机,可让父母亲在办公地点监看保母育儿状况、看护人员看护情形、家中防盗、电器开关远程控制等,就算是旅游在外也可上网监看。

科技的进步,提高远程管理的须求,取代以前保全业广设分公司在地管理的概念,蓝眼科技专攻影象软件设计,透过通信、电脑、人员的整合,提供新一代的保全服务。

发展远程影象管理,对保全业有正面的帮助,过去如果发生抢案,往往完全不知道现场情况,还要花长时间处理;现在有了数位监控,有了即时影象的帮助,很快便能了解现场情况。

远程影象的建置可加强公司管理,譬如门禁、考勤与影象结合,打造客户管理的第一道防线,有数位监控的辅助,保全机制才是最后一道防线。另外,发展远程影象管理的好处,还可在远程进行同步保存、备份,将来可以做为事后举证之用。

过去家庭安全监控系统因为建置成本居高不下,导致市场须求疲弱;未来,可借由网络摄影机与保全主机链接,并透过WiMAX平台,将即时影象及信息发送至监控中心,再配合保全公司,提供最即时安全的服务。

除了保全须求外,未来也可借由网络摄影机、医疔专用智能型传感器,及 4G 网络环境,将居家病人的状况传输至远程的医疔中心,进行远距医疔、看护、咨询等服务,发展“行动医疔看护系统”,提供更多元的居家安全服务。

影片来源:TELEFONICA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