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有效提升广告代理工作效率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可针对电视节目影音同步录影,提供业者更有效率且方便的管理模式,成功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务

媒体代理商为近期传播产业中新串起的独立事业体系,业者主要替客户进行广告筹画与安排,如何有效达到广告效益与如何让客户安心满意,成为业者最重视的课题。该产业过去使用DVR为主要录影工具,但随着使用时间增加,画质模糊、影象延迟、需花费时间转档与编辑等许多问题逐渐浮现,因此业者期望透过先进的网络IP视频技术,于后端设置一套影音同步录影软件,期能达到影音同步录制DVD般流畅且清淅的影象品质,让业者节省转档时间、人力成本与设备费用,达到更有效率的工作模式。

解决方案

业者经过仔细评估与测试後,决定采用蓝眼科技研究开发的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此解决方案利用市场上唯一可录为国际标准ASF格式的蓝眼科技影音同步录影软件,业者不仅可影音同步录制多家电视台节目,录影数据还可直接存放於网络硬盘(NAS),不必担心因多人存取而造成录影中断。因录制文件皆为国际标准ASF格式,业者可直接进行截屏与剪辑等后制工作,不需在浪费时间转档。更方便的是,业者可直接依据电视节目表设置调度录影,只要於特定时间检查录影数据即可,省去以往需长时搜寻录影数据的麻烦。

可针对电视节目影音同步录影,提供业者更有效率且方便的管理模式,成功提高客户满意度

成果

采用蓝眼科技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後,业者不须再花费时间搜寻录影数据与转档,可直接后制处理影象,节省许多时间与人力。即时且清淅的画质及便利的后端管理功能,帮助业者快速且顺利的完成广告主的须求,提升工作效率之余也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经济效益。


以往的 DVR 监视架构已不敷使用

近年来,广告代理商成为台湾新起的独立事业体系,主要进行媒体广告的发展、筹画与安排,帮助客户为其商品与服务找寻市场。为证明客户购买的广告有确实播放,业者会将播放广告的节目录下并烧录成光盘送给客户。

业者过去利用老旧的DVR录制电视节目,随着须求增加,画质模糊、影象延迟等许多问题逐渐浮上台面,传统的DVR终究无法克服的缺陷,包括成本过高、扩充困难、搜寻不易与转档麻烦等。DVR因单台可录支数不高,若需增加支数超过单台可录支数,则须购买多台DVR主机,扩充相当不易,不仅占空间且增加设备成本。另外,利用DVR长期录影,易造成影象画质模糊,且查看录影数据时需花费大量时间循环搜寻,非常浪费时间。

为解决这些无效率、费时费力且成本过高的作业方式,业者决定采用先进的IP网络架构,期望透过高科技的网络视频技术,使之全面数位网络化,达到影音同步录影的目的。如此便可减少人力、时间与设备成本,达到更有效的管理及操作。

蓝眼 IP 监视技术,成功取代 DVR 系统

因DVR录制的文件格式皆为私有格式,无法直接进行后制编辑,需花更多的时间进行转档,非常浪费时间且麻烦。

为满足影象画质、影音同步录影、降低时间成本、节省后制时间等须求,业者透过网络得知蓝眼科技具备各项专业知识与技能,经过测试後,决定将既有的DVR更新为以网络传输的影象编码器,并于后端架设蓝眼科技专业团队研究开发的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将影象全面数位网络化。

过去使用DVR录制影象时,常会有影象模糊、影象延迟、设备易当机等情形发生,架设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後,业者可利用蓝眼科技影音同步录影软件设置调度录影与保存路径,业者可依时间表设置录影时间,并将录影数据存放於网络硬盘(NAS),即使多人存取也不会造成录影中断或无法录影的情形发生。成功节省人力作业时间、转档时间与设备成本,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独家 NAS Archive 技术,满足客户须求

该业者期望能将广告主购买的广告播放时段影音同步录制后加以剪辑,于是便在各电视调谐器加装蓝眼科技影象编码器,并于公司机房建置蓝眼影音同步录影软件,如此便可录下如DVD般的流畅画质,亦可确保录影数据的安全性。

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具备市场上唯一可录制国际标准ASF串流文件格式的蓝眼科技影音同步录影软件,不需转档即可直接进行后制处理,方便业者保存与管理。更棒的是,蓝眼科技影音同步录影软件单台皆可录制高达200路的即时影象,业者不需花费过多成本与空间建置录影系统。

蓝眼科技影音同步录影软件具备独家的NAS Archive技术,业者可启动将本地录影档复制到网络硬盘(NAS),并选择复制後是否删除本地录影数据,录影空间完全不受限制,即使多人同时存取也不会造成录影中断。

此外,业者只须依照时间表设置调度录影即可于固定时间蒐寻过去的录影数据,非常方便且快速,成功节省人力作业时间,达到更有效率的管理。

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媒体产业新商机

该广告代理商引进最新媒体影音同步管理系统後,便可以最有效率的作业方式达到广告主高标准的须求,达到节省人力、时间、设备成本等多项目的,成功提高广告主的满意度。

蓝眼科技成功为媒体产业打造一套专属影音同步录制系统,提升业者工作效率也满足广告主的须求,达到双赢的局面。如此有效的系统,亦可适用于广告公司、电视台、媒体代理商、电台、广播等相关媒体产业。


下载完整成功案例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