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例名單 | 藍眼知識庫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萃取服務

好消息!如果你沒有時間挖礦找可行銷的對象,我們為您推出萃取服務!訂閱後你就擁有上百萬筆源源不絕的行銷對象,還可以用檢索條件篩選出精準名單。


台灣全國行動電話號碼

以下就是全國電話號碼的所有清單,每個開頭號碼有一百萬筆行動電話,請下載後解壓縮即成為 50,000 筆資料的文字檔,然後匯入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 中,你就開啟了直接與 LINE 用戶溝通的管道。


LINE@生活圈認證帳號

以下就是 LINE@生活圈認證帳號清單,LINE 官方宣稱有 70 萬用戶,目前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約 4 萬用戶ID,請下載後解壓縮即成為文字資料檔,然後匯入 LINE 自動加好友機器人 中,你就開啟了直接與 LINE@生活圈認證帳號用戶溝通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