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I語法(Common Gateway Interface,公用網關介面) | 藍眼知識庫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CGI語法(Common Gateway Interface,公用網關介面)


CGI是Common Gateway Interface的縮寫,中文翻做『共通閘道介面』。它是一種標準介面程式,能讓你的網頁跟WWW server溝通,達到跟使用者互動的效果。 而且透過CGI程式,可以讓你動態的產生網頁,秀出server上的最新資料。當你link到一個CGI物件時,你取回的文件並非是一份靜態資料, 而是一個藉由程式動態產生的HTML資料流。傳回來的資料也許分分秒秒都在更改,或者針對使用者的特殊查詢而有不同的反應,例如股票市場行情等等。 簡單來說,CGI程式就是能夠動態產生WWW網頁,並讓一般使用者經由WWW取用現存在傳統資訊系統內的資料。


如何選購觸控螢幕?

回答與建議

如何選擇互動電子白板?

回答與建議

上課錄影的好處

回答與建議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