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課錄系統,補課系統,錄播系統,錄課直播系統,4K高畫質補課系統,藍眼補課,藍眼補課系統,補習班補課系統,上課錄影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參加藍眼科技的體驗活動前,我一直認為 DVD 補課就是最好的補課方式,為了追求更高畫質,我曾經試過 DV 攝影機,但價格貴又不好管理,最後仍是用回 DVD 補課。

DVD 補課最大的麻煩事就是光碟片管理,每堂課我都必須燒錄光碟片、寫上註記、放入收納櫃、分類擺放、租借控管、碟片清潔等,這些工作都需要人力、時間及空間一起配合,就算規劃很好,同事執行起來,往往是事倍功半。

藍眼的補派課系統剛好解決了我最在乎的兩個問題 - 高畫質與管理。在體驗活動時,我詢問藍眼科技的產品經理許多問題,他都一一很有耐心回答與解說,可以說是我見過服務很好的公司之一。

使用到現在,我很滿意這套系統,除了高畫質(真的差很多!)與管理方便外,我目前也建議公司試試視訊課程與英聽測驗,這是我聽產品經理說的新應用,我也測試過可以達到。

這套系統已經成為教育中心不可或缺的學習工具,每天都有很多學員使用,產品的穩定性也很好,使用至今沒有發生過錄不到或是派課不成功,所以我受教育訓練專員之託,寫這封推薦信,見證這套好系統給大家。



百翰國際英語教育中心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